WyPhage W

第三周,我和他一起乘飞机去往HK

【百万】Night Club(中)

*AU 非RPS
酒吧男模&老板Brant×B站up主皮吉万
*禁二传 圈地自萌

(上)https://onobanana.lofter.com/post/1d783209_10dbf14c
(中 )

(下)https://onobanana.lofter.com/post/1d783209_10dffe3b


注意到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,皮吉万压下自己乱跳的小心脏,行动迟缓的爬起来,从地上捡起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穿了,看到Brant的衣服也摊着,好心的捡起来放在了床头。


昨天的事……说自己被强迫也不太合适,但他确实也不是gay,Brant又蛮对他胃口......


“乱七八糟的。”

皮吉万嘟囔道。


就当是一夜情好了,反正自己也不亏,以后再也不会相遇就是了。


这么想着,皮吉万慢慢的打开手机,消息几乎要溢出了屏幕。

完了完了!
要死了!
他答应了粉丝昨天会传新的视频!


平时因为皮吉万粉丝少,私信基本会看也会回,这一下子没更新,私信也找不到人,一堆小粉丝急的火急火燎,担心自家万万在外面受了委屈,出了事情,在视频评论里叫喊起来。


皮吉万心塞的捂住了脸,开始给焦躁的小姑娘们回复。回着回着,他发现了一个熟悉的id :崩天白龙1997AKA至尊龙仔 ,还顶着一个雏田的头像。


卧槽?


怪不得这个酒吧的名字感觉哪里见过,他又翻回以前的视频,发现每一条视频里都有这位崩天白龙的沙发、热评。词词句句都表达着自己对皮吉万的喜欢。但因为淹没在一堆小姑娘中间,才没有立刻想起来。


所以,这个崩天白龙和这间酒吧是什么关系?


“吨吨”


没电的提示音响了起来,皮吉万把手机揣进裤兜里,挪着步子走出了房间。

白天的酒吧很安静,静的只能听见音乐的声音。

等等?

音乐?

这是我的beat!是我的歌!



皮吉万一下子忘记了要走的事,蹭到DJ的旁边搅着手指头小声的问“D、DJ大哥,这个beat是你挑的吗?”眼睛里盛满了期待。


“哦,这是我们老板挑的,我觉得一般,但老板就是喜欢,只让我们放这一个人的歌。喏,你看。”说着把电脑里的歌单调了出来,皮吉万眯着眼一看,这几乎跟自家电脑是重合的。


“我天。”


最近的生活真是又紧张又刺激啊,皮吉万想......

___________________


回到了工作室,皮吉万先把欠的视频给传了上去,等了一会儿看了看评论,脑子里就又想起崩天白龙的事。


这个崩天白龙1997应该就是那间酒吧的老板了吧,他竟然是自己的粉丝,还在店里放他的歌,帮他宣传,他人真好……
他会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帅气,漂亮,还是凶凶的?想着想着,他的脑子里浮现出了Brant的脸,要是和Brant一样帅就好了......


打住打住,不能再想了,画面已经向不可描述的方面发展了。

天渐渐暗了,想着Brant的脸,又对崩天白龙的老板有些好奇,皮吉万又走进了酒吧。


他点了一杯昨天点过的酒,抱着一点想再看见Brant的小心思坐了下来,想掏出钱包付账。

嗯?
钱包没了!


天哪,戏剧人生啊……


皮吉万尴尬的面对着侍应生,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么解释



---“他的酒水记我账上。”

---“Brant来啦,这是你的人?那还记什么帐,兄弟请了。”



侍应生走远了,皮吉万还在盯着Brant看。Brant看他呆的可爱摸了摸他的头问:“怎么了?”


皮吉万此刻的脑内活动可以说是非常复杂,“他的声音真好听,如果给自己唱 feat肯定特别合适。”
“醒醒皮吉万,他才不会给你唱feat,一夜情的对象罢了,赶紧谢谢人家帮你解围吧。”


---“那个...谢谢你,我的钱包丢了,等我找到了就把钱还给你。”
---“这么长时间,就想这点事儿?没事儿,小钱不用还我。”



人群已经渐渐朝Brant聚了过来,皮吉万赶紧又说了几声谢谢,捧着酒又找了个角落待着了。


他没有看到在他小跑走了之后,Brant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破烂的小钱包,细细地端详着照片里平头的男生,左侧写着:王昊 1994年四月五日


看着又小又可爱,怎么比自己年纪大,名字还土土的?不过没关系,人对自己胃口就很好了。既然确定了自己的心思,对方也不反感,那就开始追他吧。Brant做人就像他的腹肌一样,真的很酷。
只是......
那个人......怎么办。
自己怎么会同时喜欢上两个人的,哎。


因为要和众人交谈,Brant暂时收起了思绪,应付起来。等这一群人揩完了油,唠完了磕,他站起身来,想了一个尽可能帅气的姿势朝角落里的皮吉万走了过去。



---“王昊是吧,
我喜欢你,
能不能让我做你男朋友?”
---“??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TBC ——————

(这章主要是过渡章,留了一些小伏笔,下一章完结亲嘴🙈)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15)